白天写推文,晚上写同人,永远在写,永远热泪盈眶

黄瑶✖️高启盛|民国(11)我也想要个小夫人

  


从那天开始,黄瑶就开始了忙碌的生活。她一改往日的卷发,将头发全梳在后束成马尾,整个人看起来颇为干练。但这微蹙的眉和掘起的嘴,让她看起来多了几分娇俏。


“怎么了,这么不愿意跟我一起工作啊?”高启盛坐在车里,看着一旁的小姑娘,觉得十分好笑。小姑娘叹了口气,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:“我的工作内容多吗?”


“整个指挥部,估计最清闲的就是你了,不用做啥还有工资~”高启盛伸手在小姑娘头上弹了一下,黄瑶捂着脑袋,捕捉到重点:“我还有钱拿吗?”


高启盛笑出声:“你这是把我当成什么万恶的资本家了不成,干活当然有工资。”听高启盛这么说,黄瑶一改最初的颓废,变得精神焕发起来。


“财迷啊~”高启盛忍不住感叹,但看着小姑娘笑弯的双眼,也觉得心情愈发好起来。随着车停下,两人从车里下来。一个气宇轩昂踏步而出,一个……蹦下来。


门口守卫的士兵看到参谋长身边跟着个小姑娘,差点惊呆了。他保持镇定对着高启盛敬礼,控制着自己想要乱飞的眼神,只希望赶紧到换岗时间,能够去分享一下八卦。


“这里就是你的工作位置,你坐在那里,把标明了加急的文件挑出来拿给我。”高启盛进房后,整个人瞬间切换了气场。他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,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


黄瑶也赶忙乖乖坐下,认真开始处理高启盛安排的工作。黄瑶翻整不过一会,已经有好几人分批次进来找过高启盛。高启盛要么直接回答,要么站起来走去一旁。


他指着屋中巨大的地图,边比划着边分析,与一旁的人交流探讨。黄瑶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高启盛,原来认真工作的男人这么帅吗?


待高启盛好容易坐下喝口水润润喉,就看到小姑娘呆呆地看着他。“怎么了?”高启盛心头一软,感觉整个人紧绷的状态稍稍放松了一点。


“没什么。”小姑娘忙摇摇头,把整理好的文件交到了高启盛手中。她站在高启盛身边,看他低头处理,才发现他原来不只书法写得好,日常的硬笔字也极佳。


黄瑶第一天来,高启盛没安排太多的事情,怕小姑娘肚子饿,直接让人准备了糕点拿给她。黄瑶坐在座位上,一边吃东西一边欣赏美男,感觉这打工生活可是相当美好。


到吃饭时间,管家过来送饭,黄瑶忙接过手摆桌。体会到高启盛的辛苦,黄瑶一边吃,一边不住的给高启盛夹菜,两人有说有笑,一顿饭吃得格外香甜。


“我就说参谋长近来脾气怎么好了这么多,原来是……”“可不是吗?那天我去汇报,居然还看到了参谋长对我笑。”几个士兵凑在一块,边吃边聊。


“你别说,参谋长的小夫人长得真可爱,眼睛又大又圆,一笑又像月牙一样~”“我也想要个小夫人~”最右边一人感叹道,结果把几人笑喷饭。


“少做梦了,快吃饭!”白副参出现在几人身后,一人赏了一个脑瓜崩,“下午射击训练,要是还跟上次一样……”几人忙道是,吃完饭就跑了。


白副参看向高启盛和黄瑶的方向,忍不住摇了摇头。原来像参谋长这样的冷血之人,也是个恋爱脑啊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枕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