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写推文,晚上写同人,永远在写,永远热泪盈眶

黄瑶✖️高启盛|民国(10)从今天开始干活

  


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,有家热闹非凡的店。在这家吟诗唱曲的店里,有一间极为安静的包间。包间里坐着一男两女,男子淡然,女子紧张。


“怎么不吃了?刚看你吃的挺高兴的呀?”高启盛端起杯子轻轻吹了吹,慢慢喝了口茶,抬眼瞥了一下低垂着脑袋的黄瑶,像一只胆怯的鹌鹑。


他又看向坐在一旁的高启兰,高启兰偷偷抬眼,没想到正好两眼相触。她先是一僵,然后抓抓脑袋嘿嘿干笑了两声,面上一副讨好的表情。


“你不是昨晚才回家吗?怎么今天没有跟着大哥大嫂,反而直接来我这边,还把人带到这种地方……”高启盛环视了一圈房间,透露着满满的嫌弃。


“二哥,这不是好奇,带小嫂嫂来看看嘛~”高启兰正想反驳,想起这是并不会像大哥那样惯着自己的二哥,伸长的脖颈,又赶忙缩了回去。


“好奇?好好的姑娘家对这好奇?”高启盛眼睛微眯,又看向了黄瑶。黄瑶马上摇头表忠心,表示完全不好奇。高启盛心中偷笑一下,但也并不打算这样放过两人。


“我看大抵是闲的。”高启盛放下手中的杯子,身子往椅背上靠去。“你这留洋学习这么久,也到干活的时候了,京海第一医院我已经打过招呼了,明天就去报道吧。”


“二哥!我这才刚回你就……”高启兰一副苦瓜相,看到高启盛那熟悉的似笑非笑的表情后,立刻摆上了笑容:“你就帮妹妹安排妥当了,真是我的好二哥~”


“不客气。”高启盛心安理得地点头认下了,又扬了扬下巴,高启兰气鼓鼓地走掉了。看着高启兰的背影,黄瑶心头慌得不行:小姑姑,你把我也带走啊!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!


“怎么?还想跟小兰一起?”高启盛盯着黄瑶,脸上没有丝毫笑意。黄瑶假笑了几声,坐直身子:“你听我解释,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
“有夫之妇背着丈夫到外面来看别的男人,还听歌唱曲不亦乐乎,这点没错吧?”高启盛先出声道。“嗯……这个事吧……也不能这样说……”黄瑶结结巴巴地解释着。


“我这才一天不在,你就急着看别的男人了。看样子,得把你时刻带在身边才行啊?”高启盛摇摇头,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。“不是,我……”黄瑶小脸通红。


“这样吧,正好我缺一个贴身秘书,就由你来做吧。”高启盛站起身,凑到黄瑶耳边:“从今天开始干活~”黄瑶瞪大双眼,不可置信地看向高启盛。


干活!这是什么恶魔的低语。“不是,那白副参呢?”黄瑶软绵绵地摆上讨好的笑容。“白副参是个人才,自然要做大事,这些贴身照顾的小事,就交给你了。”


高启盛看着黄瑶纠结的表情,心里一乐,整个人也不自觉放松下来。黄瑶认命地点点头,跟着高启盛一起走了出去。这以后,得起多早啊!


两人推门而出,高启盛神清气爽,黄瑶失魂落魄。守在门口的白副参一脸疑惑,这是发生了什么?难不成!他捂着嘴巴跟在后面。一时三人,各怀鬼胎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枕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